不老泉

泉。自娱自乐,脑洞清奇。产一点不怎么好吃的粮。
努力精进写作水平。
五百年更新一次的死鱼。

【 暗表 · FF14 · 碎碎念 】

很高兴认识你❤

[暗表]浴

 

※关于千年积木没挂在脖子上王様依然出现了的原因:憋问我,这是官方爸爸告诉我的(。)(参照52集aibo面对千年积木发呆的场面)

※少量迷妹式脑补和(许多)OOC_(:з)∠)_后面变得略迷,张嘴吃糖(

 

“呼——”

游戏长出了一口气。

再没有什么比淋浴更让人心情舒畅了,尤其是在一整天的劳累之后。水流从花洒处跃下,制造出的淅淅沥沥的声音飞溅在瓷砖上、肌肤上,顺着腰线一路向下蔓延,每一颗水珠都被温暖的雾包裹着,乳白色的氤氲不多时就填满了整个浴室。

少年的身量于是完全被这片人为的雾气掩盖住,原本清晰的镜像沾覆了一层水汽,同样看不清楚。静静躺在盥洗池边缘的千年积木被柔化了一般,鲜明的棱角此刻模糊不清,正中的荷鲁斯之眼似乎在微微闪光。

游戏闭上眼,迎接着来自水流温柔的抚慰,柔软的发丝紧贴着面颊,他伸手拨开坠在眼睑旁的一缕,又发出一声长长的喟叹。

“伙伴。”

持续放松的神经,却在这声呼喊之后完全僵直。

穿戴整齐的灵魂体依然像往常一样凭空出现,半透明的身体完美融入了浴室朦胧的氛围之中。游戏愣了愣,大脑罢工三秒,随后迅速涌起不亚于飓风来袭的混乱。

当事人本身似乎还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妥,即使是灵魂体的状态,也下意识的后退几步,离开水珠可能侵袭的范围,“关于连锁的方式,我突然有新的想法了……”暗游戏边说着边望过去,花洒之下的少年却依然维持着瞪眼的神情,虽然被模糊了几许,但大致能够认清,“……怎么了?”

——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忽略场景的另一个我?!

游戏深呼吸,“我只是有点累……不对,这不是重点。另一个我,我还在洗澡……”

“嗯?啊,我知道。”

“所以说……”游戏觉得自己的耳根已经烫到极点,比水流还要温暖,被雾气蒸得泛红的面颊被不自然的神情完全占据,“你快回心之房间去。”

看看对方,再看看自己,即使没什么可以遮掩的,游戏还是觉得相当不自然。

——不,已经不仅仅是不自然了。在别人洗澡的时候出现,即使对象是他也太奇怪了吧!

但暗游戏却丝毫没有回去的意思,虚空中的身影靠在墙边,双手环抱,语气相当认真,“但是那个一定要现在就说才行,我担心一会儿我就忘了。”

“……我现在就出去,所以你先回心之房间!只要几分钟绝对不会忘的!”

“唔……”

暗游戏拖长了声音,沉吟的时候目光仿佛是随意搁置的,却好巧不巧地完美落在了游戏的附近。

“另一个我!”

——绝对是故意的!

后半句话游戏没有说出来,但眼神已经充分表达了一切。

氤氲之中,暗游戏却似乎露出了笑容。

“好,那我等你。”

微光再度闪烁,却被雾气所覆盖,虚空中的人影则泡沫般地消散了,留下游戏盯着盥洗池旁的千年积木,因那句意味不明的话而双颊绯红。

他绝对不会再在洗澡的时候把千年积木放在附近了。

 

而心之房间里的某人回味着先前的场景,分明弯出了得逞的笑容。

“伙伴,”他仰着身子,手心覆在眼睑上,“好白啊。”


评论(9)
热度(14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老泉 | Powered by LOFTER